启东中远海运海工扩大开放项目正式通过验收

近日,启东中远海运海工材料码头、下水码头及海工坞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对外开放。

 


2017

 

启东中远海运海工仅舾装码头具备对外开放条件,对企业模块建造产品出口、海工修理改装业务拓展存在制约因素。在启东商务局、海关、海事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等口岸联检单位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公司着手各项验收准备。

 

201812

 

公司拟开放码头区域设立了监管作业场所,为码头开放做好了基础准备。

 

20193

 

启东海事、海关、边检等政府部门到公司进行码头开放准备情况检查,提出整改意见,落实基础建设;同年6月,启东市口岸办公室牵头,组织海事、海关、边检对公司开放码头预验收,并顺利通过。

 

201912

 

江苏省商务局、海事局、南京海关、江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一行对公司拟开放的材料码头、下水码头、海工坞进行省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