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个项目、14亿元!中国船舶集团在第四届进博会上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115日,中国船舶集团举行第四届进博会国资委中央企业交易团集中签约仪式。中国船舶集团旗下7家企业与26家合作商进行了31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累计达14亿人民币,较上届同比增加92.1%。这是中国船舶集团在国务院国资委领导下,深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履行央企责任的重要体现,也是全力构建贸易自由化、经济全球化产业链和供应链新格局的具体实践。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船舶集团旗下外高桥造船、广船国际、黄埔文冲、沪东重机、中船澄西、陕柴重工和哈尔滨广瀚燃气轮机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与西门子能源有限公司、德国MAN 公司、瓦锡兰芬兰公司、日本株式会社吉田号、瑞典阿法拉伐(中国) 有限公司、康士伯海事、麦基嘉芬兰有限公司、斯万霍尔丹麦有限公司、纳卡希玛螺旋桨有限公司等26家优秀企业共签订了31个项目的采购合同,主要涉及主柴油机、LNG 供气系统、货油泵系统、主发电机、燃气轮机以及各类零部件等产品。